實習的第二天

今天上午又去實習兩個小時的工作,跟昨天一樣是檸檬蛋糕,這個工作不難,就是站的地方有點熱>"<
下午移到我的之後開始工作的工廠,松戶第二工廠,離第一工廠走路要再10分鐘,但是二場比較新,還有專屬的置物櫃,公司還送了腳踏車給我們,但我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,因為還要自行負擔點保險,在日本騎腳踏車不是隨便買來就可以騎,必須要保保險。
公司特地開車載我們過去,一下車,公司幹部又是一群人站在門口迎接😅真的很熱烈歡迎我們,而且公司還做了一張海報,上面有大家的自我介紹,貼在公司某些地區的公佈欄,感覺自己被通緝似的😂還有一面牆專門介紹台灣及什麼是打工度假,要公司員工如果遇到我們,不要把我們當作外國人而已,是真心去認識這個人,變相思考想像自己在國外工作,突然覺得很感動耶😇
下午參觀所有麵包製作部門,而我是被分配到做派的部門,負責包裝的產線,感覺我以後應該會變快手😱速度真的有點快,好有挑戰力呀~~~~每到一個部門又一直讓我們試吃,真的很瘋狂,我來五天每天都是一堆麵包給我們吃。
最後,還有個人面談時間,問我住的好不好、工作擔心的點、之後想去哪玩、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,真的是挺關心我們的,也許我們是第一批到這間工廠的打工度假人員,所以才那麼用心吧😂
阿~~我忘記說了,今天二場的歡迎會還準備了,牛排、沙拉、炸物、布丁、濃湯 麵包的套餐給我們吃,但是對面做了自己的課長跟工廠長等幹部,吃得實在有夠尷尬的 哈哈哈 但就很特別的經驗,在台灣誰會歡迎新朋友呢!?

附圖 今天的戰利品,檸檬蛋糕就是我這兩天處理的品項😎


最後心得,我覺得山崎麵包真不虧是日本第二大的麵包品牌,年產值用兆在算的,他的軟硬體及做事的SOP真讓我大開眼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個休假日

306房